首页

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院新闻网讯 3月19日,为深入宣传党的政治主张和思想政治工作,增进学生对党的了解,积极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同时培养并输送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于阶一101举办了团学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民主评议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建交学院全体团学成员以及团委副书记王家辉、洪丹丹。

在大会开始时,主持人详细讲解了流程和注意事项,介绍了推优条件以及入党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对大会进行了监督和记录,确保选拔入党积极分子的公平性和公开性。随后,每位符合条件的团支部成员依次上台发言,包括桥渡231刘慧军、建筑231李敬然、土木234周泓烨、建环232林鑫荣、土木231周佳莹、土木232胡家贵、建筑231何雨薇等。他们各自介绍了个人优点、荣誉、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同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发言结束后,建交学院团学的成员进行了匿名投票,经过积极参与,最终选出四名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人员:王慧君、李敬然、周佳莹、何雨薇。

接近会议结束时,王家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总结,并进一步安排了团学的未来工作,期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最后,新任老师洪丹丹发表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人员和全体团学成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深化对党的认识,积极承担党的后备军的责任,提高党员的发展水平。本次推优大会圆满落幕,期待未来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