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下午,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建交楼302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学校关于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然主持。

段然强调,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好、贯彻好、执行好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等内容,以更好地锤炼自身、指导实践,服务学院、学校发展。

段然对全体党员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做到学以致用;二、党员教师要严守党内规矩,筑牢师德师风底线,守规则、做实事、讲廉洁;三、发扬和保持党员教师先进性,讲奉献;四、做好党员教师传帮带作用,为我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带好新人;五、关心关爱学生,监督管理学生,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教书育人,为国育才;六、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抓落实、促发展。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参会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答时代新课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打牢了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