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交学院举办“心灵邮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单科迪     来源: 建交治保部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爱,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倾诉心声,释放情绪压力的机会10月9日中午,建交学院治保会三食堂前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笔书千般情 心随阳光行”为主题的心灵邮差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或者写给全校范围内的任意同学,讲出自己的心里话。希望自己将来得到什么样的成就,过着怎样的生活,有着怎样的人生感悟,都可以写在信上,给现在的自己定一个目标,给未来的自己增添色彩,或者是对其他同学的祝福与情感的表达。写完后由院治保部代替保管,期末时将送到“TA”手中建交学院治保部部长冯璟琪如是说。

次心理健康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关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通过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学生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接纳自我,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单科迪  单科迪、冯璟琪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