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交学院组织学生网上观看“全水域防溺水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作者:冯璟琪     来源: 建交治保部    点击:

为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增强学生及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8月15日上午九时,建交学院学工办组织同学们通过网络收看了浙江省公安厅、省教育厅主办的“全水域防溺水直播活动”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在海上、滩涂、内河等多种水域展开防溺水演练,演练过程还借助直升机以及最新研发的辅助救援设备对“溺水人员”展开救援。同时,现场还邀请了水上救援专家为大家科普防溺水知识、介绍防溺水先进经验做法。

建交学院把学生安全工作始终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通过组织观看本次直播活动让同学们形象直观地了解到了溺水事故的高发性和危害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切实让防溺水安全教育入脑、入眼、入心。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