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交学院举办“防治肺结核宣传海报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冯璟琪     来源: 治保部    点击:

院新闻网讯 为普及同学们结核病防治知识,让大家能主动地去了解关注结核病,提高大家对宣传防治结核病知识的积极性,建交学院治保部于116日为前期开展的防治肺结核宣传海报大赛举办了颁奖仪式。

此次颁奖仪式请到了建交学院辅导员罗耀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本次海报比赛获奖的寝室颁发奖品,此次奖品由宁波市江北区疫情防控中心赞助提供,奖品丰富多样,让同学们增加了学习和宣传防治肺结核知识的积极性。

表彰先进的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肺结核病的危害特点、传染途径及预防措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健康意识有所提高,在日后生活中将所学知识用到实处,继续为建设无核校园献力。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