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波市住建局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顾姗姗     来源:     点击:

院新闻网讯 2月29日上午,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潘伯林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副校长张水潮、地方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红星、学报编辑部主任温小栋、建交学院党委书记段然,以及相关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水潮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历程和办学情况,特别介绍了建交学院为宁波城市建设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希望能继续加强与市住建局的合作,推进地方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建交学院副院长王飞就学院党建、学科、平台、团队等基本情况做进一步介绍。

随后,双方就建筑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建筑消防安全、行业培训、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潘伯林表示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宁波城市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