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建交学院“实习基地企业联盟”成员增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 学工办    点击:

关于建交学院“实习基地企业联盟”成员增补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

为了满足本地建筑行业人才需求的增长和毕业生提前适应岗位的需求,学院于2020年初成立了“实习基地企业联盟”,并于2020年暑期首次推出了“在校生集中定点实习计划”,旨在提高学生实习质量,缩短入职适应期。经过今年暑期的实习,学生/企业实习反馈情况总体良好,为实现我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零距离对接,促进校企互利共赢,现决定增补一批“实习基地企业联盟”成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集中定点实习计划简介

“集中定点实习计划”,是指学生从大学二年级开始,利用暑假时间,提前到用人单位实习,按照学校与实习基地企业联盟达成的协议要求完成实习相关的实践活动,并计入相应课程成绩中。

二、试点专业

土木工程(含道桥、房建) 大二、大三学生

工程管理 大三学生

建筑能源与应用工程 大三学生

三、实习时间与时长

实习时间:大二、大三暑假

实习时长:建环专业 2周及以上

其他专业 4周及以上

四、实习岗位:专业相关岗位

五、实习企业遴选及考核要求

1.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且未在建交学院就业“黑名单”中的企业即可申报:

校友企业;

宁波市区范围内企业;

宁波市区范围外,但在宁波大市范围内企业,可提供食宿;

“实习基地企业联盟”由企业提出申请,通过学院统一审核后最终确定入围企业名单。原则上不接受省外实习地点。

2.考核要求:

学院对“实习基地企业联盟”中的企业实行“实习企业考核年审制”,未达标企业将取消第二年实习生接收资格。

“实习基地企业联盟”中实习经历互认;实习成绩“优秀”者可抵学生毕业后实习期/试用期时长。

六、报名方式:

1.时间:20201125-122

2.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王老师邮箱:22421581@qq.com



附件1:建交学院实习基地企业联盟报名表

附件2:第一批实习基地联盟企业名单(名单内企业无需再次申请)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